单不二

Today For You, Tomorrow For Me.

【山花】窝里横(段子短打,一发完)

现实向1v1,白魏白无差,还是那句话,都行,都行。

【夜袭01】

【惊喜02】
    白敬亭又买新鞋了。

    不过选择收货地址时白敬亭小手一滑,把地址选成魏大勋的工作室了。并且本人毫不知情,满心期待着AJ到来。
    
    当助理把白敬亭的包裹递给魏大勋时,魏大勋是懵逼的。手中这个包裹有着明显的鞋盒形状,更明显的是包裹上的物品标签——噢,这就是白敬亭的新宠了。

    下午05:20

    David xun:小白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

    下午05:21
     
    BJT:???
    
    David xun: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亲你吗?
    David xun:[图片]
    
    BJT:我的AJ!
    
    David xun:对,你的AJ
    
    BJT:怎么在你那儿?
    
    David xun:傻子
    David xun:地址填错了吧
    
    BJT:……
    BJT:你现在哪儿呢?
    
    David xun:工作室呢
    David xun:等会儿就回家收拾东西,晚上我要飞杭州

    BJT:有工作?

    David xun:是啊,毕竟我要攒钱买AJ
    David xun:买好多好多AJ,然后踩着你亲亲我的AJ

    
    这条之后,白敬亭那边就再没了消息。
    
    魏大勋在心里偷笑,瞧这小孩的小家子气!
    
    不就是没说“你可以踩着我亲亲你的AJ”嘛。
    
    于是他抿着嘴,又开始戳手机屏幕。
    
     David xun:白,你可以踩着我的AJ亲亲我吗?

    
    魏大勋刚摁熄屏幕,就感到手机一震。

    那厢的白敬亭在三分钟后回复的是——
    
    BJT:开门。
    
    于是魏大勋又惊又喜地打开门,发现门外的酷盖拎了一手散发香气的外卖,脚边是一袋乱七八糟的零食,他单手拿着手机,皱着眉头嘴却咧着:“开个门都这么慢。”
    
    “哥哥这就把门给你关上。”魏大勋作势要关门。
    
    “诶诶,你这人怎么这样!”白敬亭急急地挤进去,把魏大勋撞在玄关的柜子上。
    
    “……等会儿外卖撒了。”一个很长,很长的吻结束后,魏大勋喘了口气,一点也不激烈地指责道。
    
    “所以赶快端到桌上去啊。”白敬亭把外卖塞进魏大勋的手里,又转身去拎门外的零食。
    
    魏大勋把外卖放在餐桌上,又返回玄关去迎白敬亭。白敬亭鞋脱了一半,抬头看见魏大勋走过来,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又把脱了一半的off white穿上。
    
    魏大勋好笑道:“是不是又忘记拿眼镜了?”
    
    白敬亭点点头:“是忘了件事儿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“快,不想换AJ了,off white凑活一下吧,你踩着它亲亲我。”

————

    魏大勋把寄错的快递塞给白敬亭的时候表情管理不太到位,有些恨铁不成钢,他咬着牙说:“唉,败家爷们儿!”
    
    白敬亭哼了一声,三下五除二手撕了快递,拎出鞋来,丢给魏大勋:“试试,一百八十天纪念日礼物。”
    
    魏大勋试了试,非常合脚,特别发声,穿着飞杭州去了。
    
    在机场赶飞机的时候有姑娘很大声地告诉他,他今天的鞋很好看。
    
    魏大勋在心里点头狂笑的同时很没良心地压下去一个疑惑。
    
    这到底是哪个一百八十天纪念日来着?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

评论(13)
热度(28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单不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