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不二

Today For You, Tomorrow For Me.

【山花】护着他(段子短打/第一发)

现实向1v1,白敬亭男友力系列,白魏白无差,都行,都行。

【夜袭01】

    夜场结束,晚上十点钟左右的光景,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让片场显得热闹非凡,一点也不像收了工的样子。

    白敬亭慢慢地踱出片场,低头刷着手机。

    #魏大勋 篮球#吸引了他的视线,他点进去看了看,手指无意义地拨拉着屏幕,然后快准狠地戳中了一条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大勋这双鞋是小白同款诶![doge][图片]”

    点开大图,白敬亭如愿以偿看见了一只跳跃在半空中的魏大勋,露着半拉脚踝,红色的细绳格外的引人注目。脚上那双球鞋他确实也有一双,不过魏大勋那双却是在他“这鞋舒服”的建议下买的鞋。

    以前白敬亭很忌讳和别人穿同款,衣服帽子外套背包,撞了同款就要换,强迫症似的,热爱限量版也有着避免撞款的原因。但可能是因为碰上了不一样的男人,白敬亭在魏大勋身边从来不介意他俩的任何同款,两人的相同身高更是让互穿衣服成为二人之间的习惯。

    他很满意这种状态。

    这种亲密无间的状态。

    而现在,却有很多来自他们世界之外的声音,质疑着声讨着高声以“保护小白”的名义讨伐着他的他。

    白敬亭很不满意这种声音。

    这种让他的人感到困扰和伤害的声音。

    那条挂着魏大勋话题并提到白敬亭的微博下,就有这样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某人为了蹭热度还真是细致入微啊”

    “小白同款?确实,小白同款嘛!就是有效果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白敬亭切了小号,把这几条评论一一举报了——沙雕网友年年有,偏偏今年特别多。只是白敬亭仍觉得不忿,这算哪门子的事,欺负我的人?

    好像有点想某人。
    
    他拨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……喂?”电话那头的声音迷迷糊糊的,像是来自另一个时空的与世无争,让人不自觉变得温柔起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白敬亭的脚步一下顿住了,“你睡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还在车上,刚刚睡着了,你又给我吵醒了。”魏大勋说,声音沙沙的,带着未醒的倦。

    “真是抱歉。”白敬亭觉得心里的不忿在听见那人的声音后被慢慢抹去了。

    “哥哥可没听出你哪里抱歉了。”他的话音带笑。

    “我真抱歉,又那么想你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白敬亭迅速挂掉了电话,把手机装进兜里,飘飘然的,仿佛这个夜晚开出了花。
    

评论(12)
热度(2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单不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